绎然Veka

全职周江本命,今天也要努力(。・∀・)ノ゙ヾ(・ω・。)

不喜欢(一发完)

不喜欢
极度ooc的产物。
心血来潮,一遍吸溜麻辣烫一遍写的……嗯……
他家麻辣烫真好吃。

江波涛不太记得自己是什么时候喜欢上周泽楷的。
也许是训练的时候的温声交谈,也许是吃饭时候不经意的对视,也许是晚上互道的晚安。
他知道轮回为什么让自己过来,他也很开心能到轮回来,他觉得周泽楷并不像他们说的那样难以接近无法理解,相反,他能很清楚的明白周泽楷在想什么。
周泽楷啊,多少人喜欢周泽楷,长得帅,荣耀打的6的飞起,少言沉默可以是高冷优雅,可以是温和呆萌。你看,你这么喜欢他,他的一切在你眼里都可以是好的。
江波涛觉得,没人不爱周泽楷。
自然是包括他自己的。
所以啊,他就对周泽楷特别好,杜明他们有时候就嚷嚷他偏心,但是他就是见不得周泽楷不好,他想为他挡下伤害与恶意。
日子有起有伏,但是也就这么不紧不慢的过着,不急,每天训练到脖子几乎要废的时候,勤奋如他他也小小的希望时间能快一点,不慢,转眼间他们就杀进了四强,然后拿到了总冠军,成为了赫赫有名的豪门战队,这期间,江波涛和周泽楷始终陪在彼此的身边,从不走远,从不太近。
他喜欢他。
但江波涛却很清楚的记得他什么时候不喜欢周泽楷了。
第九赛季的时候孙翔转会过来了,如果周泽楷是南极企鹅,那他就是赤道哈士奇,张扬而耀眼的夺目然后就是双一组合,最佳组合,枪与战矛,我的天联盟什么时候缺过cp粉啊,荣耀什么时候缺过cp粉啊,很快,这两人便有了很多同人文同人画同人视频各种。
江波涛继续当他的副队长,帮助两人进行磨合,这两个人都是未来不可限量的明星,他也很开心自己能帮上忙。
第十赛季输了,江波涛在比赛的房间里愣了很久,但是他还是收拾好情绪,去列队,去领奖,去接受记者采访。
别以为这个世界会因为你曾经的辉煌而善解人意,很多人都在质问,轮回为什么会输?然后一个一个嘲讽一个一个黑,不知道是不是有意为之,江波涛莫名被集火,喷的最狠的那个是微博上挺大的一V,连发几条博文,言辞刻薄,阴阳怪气,编造事情,几乎就是为黑而黑,煽动人心,而且很多人附和他,一度冲上热搜前三。
江波涛觉得有些委屈,有些难过,感觉就像只有自己一个人被拎出来在聚光灯下被众人指指点点。
但是接下来发生的事让他不委屈不难过了,他开始思考公关部接下来要加多久班磕多少盒雀巢咖啡了。
孙翔.今天也很努力V:你什么意思啊?我们副队天下第一好!有本事你上啊!@搞事的大V
吴启启启V:你这样真的很low!当我们副队没迷弟迷妹啊!@搞事的大V
杜小明儿V:呵,有泡,键盘侠。@搞事的大V
吕泊到底远不远V:恕我直言……你厉害你去霸图门口喊叶修无敌啊我们江副是你能bb的啊岂可修!@搞事的大V
方明华V:失败的因素是多方面的,赢我们一起笑,输我们一起扛,我们输得起,接下来也会继续努力,轮回的大家都很好,你没资格去骂去搞事情!@搞事的大V
大家……
江波涛翻着X博,感觉眼泪都要出来了。
不止是轮回的大家,兴欣的,蓝雨的,微草的,霸图的,烟雨的,呼啸的,大家都……
X博热搜第一,是他。
短而有力,是他的言语风格。
周泽楷V:江是最好的!
江是最好的!
轮回公关部的态度也一如反常的强硬尖锐,甚至有传言说他们要以侮辱罪起诉这个大V 。
后来这件事以大V道歉删博结束,日子还是那么不紧不慢的过着,江波涛在青训营里发现了一个新人,魔剑玩的很不错,他就留了个心眼。
第十一赛季冠军被霸图拿下,随后韩文清宣布退役,整个中国荣耀圈都陷入了哀伤,不亚于叶修宣布退役。韩文清,真的是代表了一个时代,十年如一日,江波涛也挺难过,韩文清也算是他的初代偶像啊。还有张佳乐,拿冠军的那天他哭的满脸眼泪,退役的时候不比上次,脸上是无比的轻松,散场时候就蹦蹦跳跳的扑孙哲平怀里去了。
然后是十二赛季,十三赛季的时候,轮回杀下冠军然后是第十四赛季,这时候黄金一代都陆陆续续退役了,然后,周泽楷,也退役了。
这几个赛季,精彩之余也让人伤心,江波涛留了一年,新的魔剑和神枪都很好,那个魔剑俨然就是新任小心脏,而孙翔,也成为独当一面的队长了,就是……和唐昊在一起的时候……嗯……
他不是很明白这两个人是什么时候看对眼的,唐昊跑到轮回来表白的时候他都愣了。
他戳戳身边人,小周小周,你先前知道吗?
周泽楷看着他摇摇头,眼里各种迷茫……还有一丝类似于儿子找到对象的慈祥。
江波涛突然就很想找孙翔开盘父子局了。
周泽楷退役了,然后他去当模特了。
江波涛退役了,然后他出国了。
似乎他们离开了轮回之后,就再没有交际点了,圈里一对一对,喻文州和黄少天,韩文清和张新杰,一对一对,也许他俩是直男啊,就是关系太好了点,看杜明把唐柔追到手的时候笑得和什么样。
直到后来,周泽楷走上国际秀场,他的经纪人八面玲珑,笑意温和,他们叫他,Mr.jiang
哦,这是默契啊。
再后来呢,周泽楷po出一张照片,轮回训练营那颗很高很大的树下,他单膝下跪,向江波涛求婚。
哦……此处第四声最好,情绪要恍然大悟加欢呼雀跃。
江波涛很清楚的记得自己是什么时候不喜欢周泽楷的。
第十赛季的夏天,他在二楼的休息室,他听经理说,周泽楷找到公关部,让他们最大限度保护江波涛,同时不要放过那个蹦哒的大V。
他第一次,态度强硬,语气坚定。
他怎么……
江波涛没太读懂周泽楷的意思,现在他很困,夏日的午后,他窝在休息室的沙发上睡着了,外面有棵很高很大的树,树荫撒在他脸上。
在他半梦半醒的时候,有人进来了。
那个人好像是发现他在这,愣了几秒,然后脚步很轻,来到他身边。
熟悉的味道渐渐包裹住自己,越来越近,近到可以感受到暖暖的鼻息,然后脸颊上一软。
“江,爱你。”
那一瞬间,江波涛发现,他不喜欢周泽楷了。
江波涛喜欢周泽楷,但是他也喜欢方明华,喜欢吴启喜欢杜明喜欢吕泊远。
江波涛爱周泽楷。
喜欢是欢喜,爱是为你挡一生的雨。
end.

评论(13)

热度(28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