绎然Veka

全职周江本命,今天也要努力(。・∀・)ノ゙ヾ(・ω・。)

不亏欠(一发完)

不亏欠
又是一次福至心灵的脑洞ooc,大早上的我都在想些什么。
明天就能拆掉牙套了开心,嗷嗷嗷我要啃排骨啃苹果啃玉米我已经半年没啃了!

经常有人会说,呀,我真是欠你的。
但江波涛认为自己不欠任何人。
父母温和开明,自己也是温雅孝顺,和朋友之间都和和气气,不存在任何形式的纠纷,从来没有人借他钱不还。
好人卡如果是实质,从小到大的他收拾收拾卖给废品站都能换个好点的笔电。
就连他从贺武走,人家都没说过他,还是关系好的好朋友,你看看,这个人多厉害。
是啊,多厉害,不然轮回怎么回花着心思把他挖过来呢?
饶是江波涛再怎么淡定,看到周泽楷还是忍不住愣了一下,这人不去娱乐圈来这和他们抢饭碗干嘛?这种上帝开了全景天窗的人真是岂可修啊岂可修。
其实他并不觉得周泽楷有多让人难以理解啊,这人不过是缩句学的太好惜字如金行动大于言语沉默寡言不善言辞罢了,真的。
方明华听了之后,默默同意了方士谦发来的jjc邀请,抡着十字架就走了。
周泽楷对江波涛的到来也是很开心的,感觉福至心灵啊,即使心里刷文字泡但是嘴就是说不出来,江波涛就好像是上帝觉得全景天窗小了点又给他敲了一块的产物。
他们配合的很好,真的,江波涛论实力也是名列前茅的,和周泽楷配合起来更是如行云流水,又是正副队,你看人家蓝雨正副队,再看看人家霸图正副队,再看看微草……微草副队是攻!去掉!
周泽楷从来没有正式的给江波涛发过好人卡,他心安理得的在江波涛面前释放自己的天性,可乐炸鸡深夜撸串,去他的男神包袱,褪去光环他也只是二十多的大男孩,一个洗完澡之后头发乱翘,光着脚盘腿坐在地毯上,抱着企鹅抱枕玩手机的大男孩。
这样会着凉的呀。江波涛每次都会帮他吹头发,然后留意着空调的温度。
你看,江波涛这么好,他不欠任何人,来的时候干干净净,走的时候也干干净净,但是这次,他似乎遇到了预料之外的状况。
他们认识八年,说在一起在一起,说没在一起没在一起,就像网上那句话,熟过头了,就只能是熟人了,当然,江波涛是这么认为的。
他其实和张新杰挺像,他在赛场上敢出其不意不代表他喜欢计划外的事情,他的计划内,是退役之后去意大利学摄影,然后遇到良人就在一起,一辈子就这么温温和和的平淡如水的过去,真是的,名叫波涛,却有颗这么淡定的心。
被周泽楷压在墙上,被他亲吻,被他逼得脸颊通红……当然是计划外!计划外!而且还是半血的时候遇到对方满血的!
“你知道的。”周泽楷很认真的看着他。
哦老天他眼睛真漂亮。
“我要知道什么……”没底气。
是的,没底气,他当然知道周泽楷要表达什么,他第一次痛恨自己的天赋技能。
“别装傻。”周泽楷又吻上来了。
你这么会撩你就不能表现在你代言的广告里吗?
江波涛喜欢周泽楷,是的,这么优秀的人,怎么会不喜欢呢,可是这种喜欢又不一样,怎么说呢,你上高中坐窗户旁边,隔壁那个长得漂亮可爱的妹子老从旁边经过,你表面波澜不惊,心里却连你们孩子出生了男孩叫什么女孩叫什么都想好了。
就是这个感觉,然而江波涛怂了,不敢表白。
诶你说你怂什么呢?你把人家当儿子养,人家早把你当媳妇蹭了。
然后他们在一起的事被队里知道之后。
方明华:哦,终于实锤了啊。
吴启:哦,百年好合啊。
杜明:哦,大富大贵啊。
吕泊远:哦,早生贵子啊。
孙翔:什么!原来你们是一对!
经理知道之后痛心疾首,我看着都急死了你们居然现在才在一起。
然后问,你们打算公开吗?
江波涛和周泽楷严肃思考了很久,最后决定,先不对外公开。
然后经理贴心的通知了公关。
联盟三大好经理,霸图经理,轮回经理,兴欣经理,不是盖的。
然后他们的日常更加黏糊了,捅破了那层关系就能亲亲抱抱了,小孩子?轮回的未来?得了吧,轮回没有小孩子,只有小傻子。
周泽楷夏休的时候把江波涛带回家了,江波涛看周泽楷的如电影明星一般的爸妈默默感叹基因的伟大,然后周泽楷打了一发巴雷特狙击。
爸,妈,这是我男朋友,江波涛。
周爸爸周妈妈早就知道江波涛了,他们也是思想开明的人,再说这么懂他儿子的人,真是打着手电筒都找不着。
江波涛的爸妈……umm……
颜值就是一切,颜值拯救世界。
然后还是黏糊糊的日常,江波涛觉得自家男朋友就是上辈子的债主,但没办法了,这债欠的,心甘情愿,他爱他,爱的心甘情愿。
周泽楷和江波涛同一年退役的,退役那天小姑娘们还有部分大老爷们眼睛都红了,然后,周泽楷当着众人面,单膝跪地,在江波涛的无名指上套上一枚戒指。
“你有三枚冠军戒指,是轮回的。”
“这枚,是我的。”
“江,嫁给我。”
夭寿啦!周泽楷说这么多话啊!
一时间哄闹尖叫欢呼,江波涛愣愣的看着他,用力点点头,然后两人拥吻。
江,不欠我的。他听见周泽楷低声说。
江波涛笑了,抽泣着。
什么不欠啊。
先爱上就输了啊。
可你怎么知道,我不是先喜欢上你呢。
周泽楷没说,抱的更紧了。
end.

评论(6)

热度(135)